「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」 ECFA
0
國際間的很多國家都互相簽定「自由貿易協定」(FTA),針對某些商品給予較低的關稅,甚至免關稅,唯獨台灣一直被排除在外,且持續在邊緣化當中…。
0
現在兩岸正在協商ECFA的內容,就是大陸給台灣進口到大陸的某些商品,比一般(FTA)的降稅商品更多,降稅額度更高…(此條件僅限台灣獨享)。此協議簽定後,將公司設在台灣賣東西給大陸,會比將公司設在其他國家更有利,勢必將吸引大量外資來台投資、設置營運據點,推動台灣成為全球創新中心、讓台灣成為真正的亞太經貿樞紐、台商營運總部… 讓台灣真正達到「亞太營運中心」的夢想。
0
來台灣投資…就會引進資金;設置營運據點…就會有辦公室的需求、國際人才居住的需求、就業的需求…。而且這些國際型的營運據點主要還是設在台北市。
0
「兩岸金融監理合作備忘錄」MOU
0
現在外資多數在『新加坡』設置亞太營運據點,當 ECFA簽定後,將來這些外資會因為 MOU的簽訂,勢必轉進台灣…。
0
一旦開放台灣的銀行(中國目前還是管制外商銀行在中國設立據點)可以在大陸設立營運據點,兩岸資金可自由匯兌、存提款項…資金的運作將更順暢、便利。大陸人民可在台灣自由提款消費、刷卡… 將使台灣的觀光業、飯店業、服務業…大步躍進。
0
0
以前仁愛路『帝寶』成交價破100萬/坪…這不是天價!
今年初敦化北路『文華苑』破160萬/坪…這肯定也不是天價!(一個月就賣完)
九月底中正區國有地標售,每房屋坪成本至少120萬以上,售價會是多少呢?
鄉林建設一直在說,該公司『士林官邸』建案,每坪要賣 300萬…或許吧…
0
 
 
0
「文山區」和「內湖區」房價不相上下!
「文山區」比「南港區」房價還要高!
「台北縣」沒有一個省轄市會比「文山區」房價還高!
0
0
內湖已有100萬/坪的房屋建案:文心 AIT、內湖捷運站旁即將銷售的工地……
0
南港早已站上 50萬/坪 的行情,『大同世界』甚至賣到 70萬/坪!離譜的是,新店、板橋、新莊….,房價竟然紛紛比「文山區」還高……
0
「文山區」因為沒有指標型的個案帶動推升,所以明顯落後其他地區漲幅一大截,直到最近在『木柵國小』大門附近的「遠雄日光」,由預售時的 40 萬/坪,現在成屋後,是第一個將房價直接拉抬到50幾萬/坪,有景觀的甚至開價60萬/坪以上。
0
被房價遺忘的「文山區」,正開始覺醒,以目前文山區的土地成交行情,肯定繼「遠雄日光」後,將陸續補漲到屬於本區早該有的合理漲幅!
0
在「文山區」補漲行情剛啟動之際,同樣在『木柵國小』旁新完工的『i PARK 4米2』,雖然在完工前已銷售一空,但因其中一戶屋主資金另有急用,必須在期限內將資金回收,所有希望我們採「公開標售」方法,限期內完成銷售,同時另有三戶屋主,也一併委託我們代為出售,其中一戶為裝潢好的實品屋。
0
如果你是投資型客戶,一定要來工地評估此案的增值空間有多大!如果你是自住型客戶,更一定要把握這個即將起漲的時機!